Saturday, November 15, 2014

摘自《家族星座治疗》1


我把自己在黑暗中打开
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问题是
我如何到达隐藏在黑暗中的真理

我潜入这个流里
成为它的一部分
而超乎我所能懂的
它到达了
事情在这个流里移动
有一部分进入光明地带
揭露出它本来的面貌
我对它打开
并等待某些话(事)的来到

我在黑暗中沿着墙壁
凭感觉前进
一直到找到门

当我发现到有光的地方
我试着用完整成熟的句子
描述那个照亮我的光
当正确的句子被找到并说出来时
人们在超乎理性思考之外的层面中领悟到了
这些正确的话语感动了他们
即使有时候他们不知道为什么会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