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14

摘自《家族星座治疗》3


平静和清晰的洞察力可能是这样形成的
按照这个世界本来的样子同意它
而没有任何一点想要改变它的意图

那是一个很根本的宗教态度
因为它把我和整个大我排成一直线而不分开
对于这个已经自动在系统中运作的内在力量
我不会假装比它知道得更多
或是希望达成比它更好的结果

当我看到一些可怕的事
那是这个可怕的事
那是这个世界的一面
我同意它
当我看到一些美丽的事
我也同意它
我称这个态度为谦卑
按照世界本来的样子同意它
只有这种同意的态度
才可能让你的洞察力形成
如果没有这种态度
反而有期望恐惧判断
甚至我的学说都会防碍我的洞察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