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21

脉轮能量书笔记 4

第五身体:灵性体(spiritual body)

灵魂,没有了二元性,宗教。
1。解脱是第五个身体的经验。
不只是思想的振动波,也是存在本质的振动波。

2。静坐时,无思想波,但有存在波,存在波强有力,有穿透性,有影响力。

3。存在的振动,不需语言,沟通直接到心。

4。做梦知道整个存在的过去,但无法知道未来。神学的概念属于第五身体的梦。

5。梦与真实会合,没有觉知不觉知的问题。

6。镜子中,有我已知道自己的错觉,把镜子的影像当成现实。这是从“我是不朽的灵魂,超越生死的灵魂”创造出来的,只有无念,无智活动才能摆脱。

7。没有了无意识的部分,睡时是有知觉的,24小时清醒。

8。潜能是清醒,“我”已停止了,个人的冲突,困难都终止了。障碍是喜乐,不想向前,要了解“自我”与“我在”的差别。

9。第二与第五脉轮彼此连接。第二是政治性,控制性,第五是灵性上的力量,它控制的是自己。

10。紧张就对自己的无知。
属乙太。prana:生命。

11。非创造性的活动会损害到脉轮。

12。第五身体开始是垂直的向度,人需要往上看,看着第三眼脉轮。

13。到第5个身体之前,人一直都是没有中心的,一直都是分裂的。只有从第5个身体起,人才开始拥有他自己的中心,有他自己的整体性,一致性。但是这个中心会变成自我,所以这个中心也会成为他继续往前的障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