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21

摘自《爱与秩序:海灵格人生智慧箴言》7


最深的伤害产生于最深的关系
这并非因为我们实际上对彼此做了什么
而是源于有人没有满足你的期待和梦想
两个人很难干脆地分手
常常是因为他们没有完全接纳对方
所付出的一切

助人者如果按照事情真相的样子去接受它
就能强迫来访者成长
因为除了改变自己他们没有别的选择了

我全然地接纳我生命中的所有
不排斥任何一个面向
对于过去令我感到艰难的事情
或目前仍然令我吃苦的所有事情
我通通接受并和它们形成联结
唯有接受全部的一切
我才能和生命的丰富和深度相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