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4, 2019

摘自《12感官之初阶感官》3

触觉:
物质体的感觉:我拥有我的身体
心魂的感觉:安全感
(反之,容易感到恐惧害怕)
灵性能力:无私无我的能力
发展失调:焦虑胆怯

生命觉:
物质体的感觉:我在我的身体里面
心魂的感觉:满足感和和谐
(反之常感到羞愧或怀疑他人)
灵性能力:每个人都和我一样重要
发展失调:过动,神经质,坐立不安

自我运动觉:
物质体的感觉:我的身体没有阻碍
心魂的感觉:内心的自由
(反之,内心充满无力感,事情未做先放弃)
灵性能力:同理心
发展失调:忧郁忧思,想太多

平衡觉:
物质体的感觉:我就是我
心魂的感觉:我是独一无二的,但是可以和他人共享空间
(反之,自我毁灭,破坏他人)
灵性能力:公正与公义
发展失调:自信心不足,自尊心受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