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20

摘自《奧修傳》3

如果你是個成道者
席拉集團怎麼
可能在這裏胡作非為這麼久呢

這和成道沒有關係其中沒有矛盾
成道只是意味著我知道自己
那並不意味著我知道每個人
知道未來知道明天
它只是意味著我一天24小時
都完全醒覺地知道我的意識
我知道我內在的光
我知道我的永恆我的不朽
成道和這一點沒有關係……
事實上如果我沒有成道
也許席拉就無法為所欲為
因為我就會和其他人
一樣的狡詐圓滑猜疑

我的成道讓我的愛我的信任
沒有任何條件
它讓我回歸童年重拾純真
我依然信任和愛那些欺騙我的人
這是他們的問題
是他們在騙人
這不會改變我的態度

沒有人可以用任何方法改變我的態度
如果我愛你即使你刺殺我
我還是會繼續愛你
你刺殺我並沒有關係
你可以刺殺我
但是你無法刺殺我的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