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20

摘自《奧修問答選集》9

據說有一位禪師能夠推動
移動巨大的岩石
而他是個很瘦小的人
按照他的體型那幾乎是不可能的

人們問他有什麼秘訣
他說:「沒有秘訣——因為我熱愛岩石,所以它們會幫忙。」

我先問她:「現在我的名聲都在你手裏了,這些人都是觀眾。現在幫助我、配合我,好嗎? 」

然後我就懷著愛意
把雙手放在岩石上……
等待岩石的暗示
當岩石給我暗示——那是一種顫動
我的整個脊柱開始振動
當岩石給我暗示說她準備好了
然後我就開始推
你們是逆著岩石去推
所以要用很大的力氣
我是順著岩石去推我順其自然
說我把岩石推動了是錯誤的
我只是在那裏
是它自己移動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