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21

摘自《灵性炼金术》12

在你们的世界中
两性能量共同发挥作用
并形成创造的构成要素
其中一方倾向连结和追求整体
另一方则制造分离和个体

与男性能量和谐相处
拥抱你的个体性独特性
拥抱你的「我」是非常重要的
生命中有一种本质上的「单独感」
你是一个「我」是个独特的个体
接纳这种单独感并不会
妨碍你跟其它人有深入的连结
只有真正接纳你的个体性
你才能成为充满力量
独立而有创造力的个人
也才能把你的能量与任何人事物享

第一脉轮的能量是自我意识
第三脉轮则是自信
自信并不是在膨胀的小我中
所看到的自大
而是单纯地信任自己
我觉得我做得到
它是意识到自己最深的激情与创力
然后据此采取行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