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摘自<求婚大旅舍>4

你的专业
就是处理别人的两性关系
我借助你的专业知识
避开一切会破坏两性和谐的可能..........

但我心中一直有着
潜在的压力而不自觉
就连专业如你
也未能看出我的心事
只有我自己
察觉了内心的改变

我喜欢上一个完全不懂
如何处理两性关系的人
她的生活一团糟
我只需要将向你学到的
一些分析技巧教给她
她便可以带着笑容告诉我
她是如何使用这些技巧
将生活中的许多事化险为夷

我发觉自己渐渐十分期望
看见她单纯的笑容
更沉醉于她依赖我的那种感觉
终于
那每分每秒都是完美老公的压力
击倒了我的坚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