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20

摘自《與大師同在》15

唯有當有自我才有需要存在
我不能夠跟你關連因為我不存在
你可以跟我關連因為你還在那裏
因為你在那裏你可以繼續跟我關連
但那個關係只是差強人意溫溫的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消失
那麼就會有一個會合
沒有關係只有融合
關係無法令人滿足
你愛過你很友善
你曾經愛過很多次
你創造出很多關係
每一個關係都在你的嘴巴裏
留下一些苦的味道
它並沒有使你滿足
它或許能夠滿足一下子
但是又會再有不滿足
它或許可以安慰你
但是你又會再度被留下來
處於冰冷和寂寞之中

當兩個人相愛
而互相對對方沒有需要
那個愛能夠飛翔
它屬於彼岸它是超越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