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20

摘自《與大師同在》16

第一個社區因為女人的嫉妒而被摧毀
她們一直在爭鬥
第二個社區也是因為女人的嫉妒而被摧毀
這是第三個社區也是最後一個
因為我已經疲倦了

偶而我會想或許佛陀是對的
有二十年的時間
他都不讓女人進入他的社區
我並不贊成他
我是第一個允許男女一樣的人
他們有相等的機會可以成道
但是我燒到了我的手指頭兩次
問題一直都是女人的嫉妒

但我還是一個很固執的人
經過了兩次社區
我們所花的很多努力都浪費掉了
我又重新建立第三個社區
但是我並沒有製造出任何差別
女人仍然在經營它
我想要在這個社區裏面的女人
不要像女人一樣行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