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9, 2024

摘自《在爱中升华》15

当我和自己的心灵融合一致时
就能获取助人的力量
如何和心灵融合呢
做法是我看向自己的父母
我的祖父母赐予父母生命
父母再将生命赐予我
他们从祖父母身上得到什么
就全然完整没有任何减损地传承给我
我看向父母然后说:
“我全然如是的接受你们送给我的生命这个礼物”

当我如此的接受自己的生命
就能把万事万物通通当做是父母的赐予而接受
我全然地接受我生命的所有
不排斥任何一个面向
过去令我感到艰难的事情
或是目前仍旧令我吃苦的所有事情
我通通接受并和它们连结
唯有接受全部的一切
我才能和生命的丰富和深度相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