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2, 2024

摘自《在爱中升华》16

每当有人前来寻求协助
我与他的心灵融合一致
如果我事先就先盘算好如何为他工作
就会和他的心灵断了连结
我只需待在祖先和命运教会我的圆满里
就能和来访者的心灵取得连结
我按照事物原本的样子
会见他的父母、祖先及他们的命运
突然间我就看到来访者变得伟大庄重

不管来访者的命运为何,我给予尊重
当我会见他的祖先时
来访者在我身旁就会变为一个平等的存在
治疗工作开始后
我会非常小心随时保持与他的祖先融合一致
不然的话一个不小心我就会以个人的意见思量
什么对他来说才是对的
然后干预他的心灵和命运
他会被我搞糊涂且力量也会减弱
所以说这里所谈的助人
必须维持在融合一致中才能得以进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