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20

摘自《生命的真相》5

内在有两股力量
进行显化的下降力量
和回归本源的上升力量
我需要同时体会到这两种力量
才能完整地了解自己
这两种力量之间需要一种连接

我们的各个中心在运作时
彼此完全没有连接
只要这种连接没有建立起来
我就无法超越我惯有的意识状态
我临在的品质取决于我的思维
感受和感觉之间的关系
为了达到与更精微的力量同频的状态
来自我每一部分的注意力
都需要保持专注

在一种全新意义和力量的激发下
主动地连接彼此
这样思维会进行自我净化
感受和感觉也都会如此
为了让一种融合发生
我的思维感受和感觉必须统一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