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20

摘自《與大師同在》2

《席拉事件》
責任是屬於個人的東西
我只能對我的行為思想負責
我無法對你的行為思想負責
有一些人給出了他們所有的遺產
我也給出了我的整個生命
誰要負責

他們不必因為我將我的整個生命
都給了他們而負責
他們的錢不會比我的生命更有價值
我用我的生命
可以找到千千萬萬個像他們一樣的人
而他們用他們的錢無法找到另一個我
但是我不認為他們要為它負責

那是我自己高興這樣做的
我喜愛它的每一個時刻
我會持續將我的生命奉獻給我的人
直到我的最後一口氣
而不必讓任何人覺得有罪惡感
說他必須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