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20

摘自《靈魂的科學》6

負向的頭腦一直都是自我主義的
那是不純的本性狀態
你感覺到「我」
你是為了錯誤的理由而感覺到「我」
只要注意看
自我是依靠「不」來存在的
每當你說「不」自我就產生了
每當你說「是」自我無法產生
因為自我需要抗爭挑戰
自我需要去反對某一個人或某件事
它無法單獨存在它需要二分性

阿斯米塔是沒有自我的自我
沒有一個「我」的感覺
在感覺你全然的單獨
那個全然的單獨就是最純粹的狀態
當我們說「我是」不是反對任何人
它只是感覺一個人本身
而沒有用你自已去反對任何人
在它裡面只有「是」的感覺
而沒有「我」在裡面
只是去感覺那個存在那個本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