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20

摘自《與大師同在》3

《席位事件》

我並不感到挫折
我甚至一個片刻都不向後看
那幾年很美
我們生活得很美
而存在的本質就是事情會改變
我們能怎麼樣呢
所以我們試著再去做其他的事那也是會改變
在這裏沒有什麼東西是永恆的
除了變是不變的以外
其他每一樣東西都會變

所以我並沒有任何抱怨
我甚至一個時刻都沒有感覺到
事情有什麼不對勁……
因為在這裏每一件事都不對勁
但是對我而言
沒有一件事是不對勁的
那只是我們試著要用紙牌來
建造漂亮的宮殿。

也許除了我之外每一個人
都感到挫折
他們也會對我生氣
因為我不覺得挫折
我不跟他們同感那使他們更生氣
如果我也跟他們一樣
又生氣又抱怨覺得很不舒服
他們一定會覺得比較安慰
但是我並沒有這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