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5, 2024

摘自《爱的密码——与内心的恐惧对话》8

12个叙述句
1。全然的真相:
我渴望、祈求/请求只相信全然的真相
关于我是谁我是什么以及我不是谁
我不是什么的真相

2。我渴望并祈求/请求只相信
与我目前的状况有关的全然真相
并根据此真相行动
而不是去相信我程序中那些以内在的不实之词
为基础的谎言并据以行动

3。谎言或真相:
我渴望并祈求/请求只相信我的心我的精神
我的灵我的心智里的全然真相
不再相信任何不真实的事

4。痛苦/快乐或正直:
我渴望并祈求/请求放弃从痛苦/快乐的角度
看待人生
以过上正直的生活为自己创造最美好的人生

5。恐惧或爱:
渴望并祈求/请求在爱中
而不是在恐惧中思考、相信、感觉、行动
以及做每一件事——
在我的心我的灵我的精神我的心智和我的身体里

6。不安全感或安全感:
我渴望并祈求/请求放弃那些与安全感、接纳、安全有关的恐惧和谎言
这样我才能拥有安全感、接纳和安全

7。不重要感或重要感:
我渴望并祈求/请求放弃不重要感、不宽恕、
评判,以及错误的自我认知与自我价值感
这样我才能拥有重要感、宽恕、不评判
以及真实的自我认同与自我价值感

8。自尊或谦卑:
我渴望并祈求/请求放弃比人强
或比人差的错误信念
才能体会关于自己的真实本质的真相
也就是我很棒但是不比其他任何人好
也不比其他任何人差

9。不健康的控制欲:
我渴望并祈求/请求放弃以确保某项最终结果
为目标的不健康的控制欲
这样我才能拥有信心与希望
才能信任与相信
也因而可以在生命中得到最好的结果

10。反应或回应:
我渴望并祈求/请求放弃根据痛苦和快乐来反应转而以爱和真相来回应

11。自私的行动或充满爱的行动:
我渴望并祈求/请求活在当下、活在爱中
不考虑结果

12。失败/不快乐/病痛,或成功/快乐/健康。:我渴望并祈求/请求放弃获得成功、快乐、
健康,这样我才能成功、快乐、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